close

在花蓮如果要吃美味好吃但又平價的麵包 "翰品酒店"絕對是我的首選~~~!!!

一般對於飯店賣的麵包 大部分人都是敬而遠之 但翰品酒店絕對讓你改觀 

一個跟臉一樣大而且超好吃的高級麵包 每天下午四點新鮮出爐 而且只要35元!!!!!! :D

IMG_5978  

之前聽說不到四點鐘這邊就會排滿了客人等著要買麵包

但不信邪的我 覺得不過是個麵包店 

何況這家麵包店我男友一家道地的花蓮人都沒聽說過......

於是我們緩慢地到了快四點才終於抵達翰品酒店 結果一進門口.........

還真的前面排滿滿的繞了柱子整整一大圈的人!!!!!! 看來我真的是小看了翰品酒店 @@

IMG_5979  

蛋糕櫃的上方有擺放一些可以試吃的麵包 我們試吃了幾種

真的不愧是五星級飯店!!! 麵包就是五星級的等級 而且每一個都跟臉一樣大~~~

但價格非常地親民 一個只要35元 買三個還特價100元 真的是太誇張了......

每天下午四點整的時候 剛出爐的新鮮麵包們就會用推車給推出來

想挑口味的話真的就要早一點去排隊 因為排到我們的時候 已經好幾種口味都賣光了

後來我們買了一條很多人推薦的吐司 還有試吃超好吃的法西斯培根番茄 和裡面奶酥很多的菠蘿麵包~~~

三大個麵包只要100元耶 而且還包括半條土司!!! OMG 我真的要哭出來了

而且因為是飯店 服務人員一次只為一個客人服務 讓我們雖然買著平價的麵包 但還是有很尊榮的感覺!!!

看我抱著麵包滿足的樣子就知道了 哈哈 XD

IMG_5980    

麵包很快地被喀光了 下面這個麵包是二訪翰品酒店的時候購入的

名字忘記了... 但裡面有核桃 & 葡萄乾 很健康的一個麵包喔~~~~

看看跟原子筆對照 是不是真的很大呢~ 只要35元真是讓人心花朵朵開......  XD

IMG_7178  

=====================================================================

翰品酒店相關訊息:

地址: 花蓮市永興路2號 / 時間: 每天下午四點新鮮出爐

翰品酒店網址: http://hualien.chateaudechine.com/zh-tw/

arrow
arrow

    i'm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