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最吸引我的地方 便是它有很多深具特色的小店

常常在花蓮的小巷子走著走著 就會發現更多藏在巷弄之間的神秘但又深具個性的小店

在那些地方 可以看到老闆對生命的熱情 對喜好的執著 每次到這些地方 便會被他們的熱情感染著

這一次介紹的"璞石咖啡館" 是一間慕名已久終於有機會去到的咖啡廳

IMG_6793

這間咖啡廳的外圍被樹叢包圍著 住在這裡其實挺愜意的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 還沒供餐所以我們就先到二樓的 Gift Shop 逛逛去了

IMG_6791  

階梯周圍的牆壁上貼滿了藝文的消息 迎面而來的這句話我好喜歡

"旅行。找生活、找自己 就很快樂了。"聽起來是多麼簡單幸福的生活啊~~~~~~

IMG_6780  

再往上走 到了二樓的藝文空間 這裡常常舉辦一些藝文活動

所以這裡也有許多藝文活動的訊息或是旅行同好的資訊以及一些小店、活動的手札可以翻閱喔 

IMG_6772  

再進去還有賣一些明信片和手作商品等等 很適合放鬆心情來這裡走走看看

IMG_6770  

外面還有一個階梯可以走下去~ 真的是被樹叢所包圍吧 XD 好像記憶中的祕密花園!!!

IMG_6768  

這間咖啡廳常常舉辦一些藝文活動 一樓咖啡廳的角落還擺放著一個鋼琴 

木製的桌椅 四周有一些沙發 真的很適合在這裡待一整個下午看個書、發個呆、跟朋友意興闌珊地聊個天

IMG_6782  

IMG_6784  

看看這個假文青 看雜誌看得恰有其事的樣子  XD

IMG_6786  

雖說是咖啡廳 但我跟雷先生實在是餓扁了肚子來這裡 所以一人點了一份主餐

我點的焗烤千層麵 這道餐點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起司非常地濃郁!!!

而且千層麵最怕的就是麵團糊糊軟軟 但裡面的千層是Q得會彈牙的那種 只是吃完熱量太高非常罪惡就是......

IMG_6787  

雷先生點的是紅茶燉牛肉(?) 有點忘記名稱了

這一道菜就是中規中矩的好吃 所以就不多說了

紅茶燉牛肉  

這間店對我來說 非常適合偶爾想扮演假文青的時刻 來這裡走走看看 坐下來喝杯咖啡

享受悠閒的時光~~~

最後臨走之前 叢林裡的璞石咖啡館 O'rip

IMG_6795

===================================================================

璞石咖啡館相關訊息: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8號

營業時間:Mon - Sun:07:00-18:00 (晚上不開張喔)

璞石咖啡館網址:http://jadecafe.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i'm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